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2-08 09:15

过年发红包缺乏新意?这些龙年限定微信红包封面别错过

2024年春节来临,很多朋友都会借此机会给亲朋好友发去一个红包,以表达祝福之情。最近,不少厂商都公布了自家定制的微信红包封面,毕竟对于每年最重要的时刻,厂商们也都不想错过这样一次宣传的机会。

当然,其中也不乏很多制作非常漂亮的定制封面,我们也精心挑选出了一些推荐给大家,并奉上领取的方法。如果您也想在发红包的时候带来一些新鲜感,也可以从中挑选自己喜欢的红包封面。

雷军红包封面:

在设计上,红包封面加入了雷军与小米SU7的帅气合照,红色背景配上金色中国龙,十分喜庆。

领取方式:前往“雷军”公众号后台回复口令“龙年新春”即可领取,总共12万个,领完即止。

值得一提的是,雷军还准备了“雷军龙年定制表情包”,在公众号后台回复“龙年表情包”即可领取。

特斯拉红包封面:

特斯拉“龙年限定”红包封面,设计非常具有中国元素。

领取方式:关注公众号【特斯拉Tesla】,回复文字口令Model Y,即可领取限量红包封面。

Redmi红米手机红包封面:

Redmi红米手机的红包封面是王一博,喜欢王一博的朋友不要错过了。

领取方式:关注“Redmi红米手机”公众号,根据官方提示回复口令,即可获得限量红包封面。

苹果红包封

苹果近期推出了龙年限定红包封面,所有用户都能免费领取。

领取方式:点击苹果公众号推文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30WuB3391nYkTLMY-BroIA),即可领取。

京东红包封面:

京东龙年限定红包封面,设计上既有龙年的元素,又有非常可爱的京东吉祥物形象。

领取方式:点击京东公众号推文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yabGUwLSZ7Df3Ommff17ag),即可领取。

百度红包封面:

百度推出了多款龙年限定红包封面,包括旗下各业务线都发布了自己的专属封面,大家可以根据喜好领取。

领取方式:点击华为终端云服务公众号推文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8dUfyCpzvSh3Gi2oIigBdw),即可领取。

华为红包封面:

华为今年也推出了多款龙年限定红包封面,其中这款HarmonyOS NEXT鸿蒙星河版最为漂亮。

领取方式:点击华为终端云服务公众号推文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18yQ0yTet90Quivi4KyMAQ),即可领取。其他红包封面,也可以通过关注华为终端公众号进行领取。

制作个性化动态红包封面

当然,如果觉得这些静态红包封面太过千篇一律,我们还可以自己制作更加炫酷的动态红包封面,打造专属于自己的个性化红包封面。

制作动态红包封面的方法也很简单,只需要四个步骤:

第1步:制作封面素材,电脑端登录“微信红包封面开放平台”(https://cover.weixin.qq.com/)。

第2步:进入“我的红包封面”,点击“定制封面”。

第3步:上传设计好的动态素材。

第4步:完善其他定制信息,确认预览效果后,提交微信团队进行审核。

事实上,自从微信推出定制红包封面以来,受到了很多用户的欢迎,除了可以给大家带来不一样的惊喜以外,更具个性化的红包封面还可以体现出用户与众不同的个性。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