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热点 2019-09-24 14:30

Real如我

“Real如我”是阿里钉钉事业部推出的一款校园社交应用。该产品所属公司是“杭州捉急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该公司法定代表人为钉钉CEO陈航。

官方介绍显示,该软件主打分享和发现身边的真人、真事、真感情。拥有四个特色功能:地理围栏,发现身边有趣的人和事 ;点亮人脸,扫脸加印象就可认识她;智能相机,智能场景推荐滤镜贴纸;角色聊天,用角色打招呼拒绝尬聊。

在 2 月 25 日的钉钉钉钉5. 0 新品见面会上,阿里巴巴针对校园市场的社交产品“Real如我”首度公开亮相。

陈航介绍,“Real如我”在部分省市灰度发布,内测至今,已获得全国 100 多所高校大学生的认可。Real如我主打“真实社交”概念,鼓励用户分享真实的内容,探索真实世界,表达真实自我。特有的围栏社交技术,能够让同属于一个围栏内的用户发现彼此,了解围栏内每天发生的新鲜事,找到志同道合的人。智能相机功能,可以支持风景、美食、人像等 14 种不同场景,在无网环境下也可自动识别匹配合适的滤镜。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支付宝泛财商赛道起风了

阿里开始了大反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