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公司 2019-08-29 17:18

爱回收

爱回收是国内的电子产品回收平台,专注于手机、笔记本等电子数码产品的回收业务。采用回收商竞价模式,将回收价格透明化,并与京东等知名品牌合作,为用户提供优质便捷的上门回收服务。

全国的O2O电子产品回收、以旧换新服务互联网平台。专注于手机、平板电脑、笔记本、数码相机等电子数码产品的回收服务,共计覆盖 9 个品类,近 8000 个型号。

2011 年 5 月爱回收上线。 2018 年 12 月 27 日,爱回收旗下二手手机品牌小爱优品与迪信通旗下闯易贷宣布达成合作,小爱优品将全面进驻迪信通线下体系。 2019 年 6 月 3 日,京东集团对外宣布,京东旗下二手商品交易平台“拍拍”将与“爱回收”进行战略合并,京东集团也将领投爱回收新一轮超过 5 亿美元的融资和战略整合交易,双方已经达成最终协议。合并后,京东集团将成为爱回收最大的战略股东。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