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说 2019-07-19 10:00

说走就走!2019暑期出境游报告:00后出境游增长高达346%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19日 消息:暑期出境游,大家哪里玩、怎么玩? 近日,飞猪联合支付宝发布的《 2019 中国人暑期出境游调查报告》:“小镇青年”成今年出境游新热门标签,00后出境游增速最高,北方人全球飞增速显著。

主力军 00 后崛起,增长速度达346%,其次才是主力军 90 后和 80 后。年轻就是说走就走,他们当中28%的人半个月内就能搞定一趟出国,远高于 2 个月前就做决策的人。数据显示,暑期出境游每 100 人里有 7 个北京人, 11 个上海人3 个杭州人。

值得注意的是,上海依然是出境游中占比最高的城市,出境游人数同比去年增长了18%。从目的地上来看,今年暑期上海人出境游最热门的TOP5 国家和地区,依次是日本、中国香港、美国、泰国和欧洲。

而出境游增速最快的TOP5,则为菲律宾、中国台湾、新加坡、欧洲和韩国。

如今的年轻人出境游可不再局限于买买买,海游馆、美术馆、游乐园和地道文化体验成为种草热门。暑期出境游全球景点增速大热TOP10,排名第一的居然是哈利波特片场,同比增长高达329%;其后依次为:泰国真理寺、西班牙圣家族大教堂、罗马斗兽场、大阪海游馆、新加坡圣淘沙、名古屋乐高乐园、东京迪士尼、香港海洋公园、日本环球影城。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支付宝泛财商赛道起风了

被AI改变的00后娱乐习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