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说 2019-07-15 11:47

宁德时代2019上半年业绩预告:净利22.77亿元 同比上涨150%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15日 消息:近日,宁德时代发布了 2019 年上半年业绩报告。报告数据显示, 2019 年上半年,宁德时代预计实现净利润 20 亿—22. 78 亿元,同比增长120%-150%。截至 7 月 12 日收盘,宁德时代股价收报于73. 88 元,涨2.02%。目前,宁德时代股价为74. 26 元,微涨0.51%。

报告披露,宁德时代业绩上升的主要原因得益于新能源汽车行业的快速发展,高端动力电池持续紧缺。对此,中信证券研报分析称,随着动力电池市场需求的快速增长,新能源动力电池前景无限。因此,中信证券将继续推荐宁德时代,维持“买入”评级。

宁德时代成立于 2008 年 3 月,是新能源(香港)科技有限公司(简称ATL)在中国大陆投资的第三家全资子公司。其主要业务包括新能源动力电池系统、储能系统以及锂电池回收业务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