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快讯 2019-07-12 15:05

何小鹏回应新车型降价争议:肯定是误解 提供10000元补贴权益

《何小鹏回应新车型降价争议:肯定是误解 提供10000元补贴权益》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7 月 10 日,造车新势力小鹏汽车推出了 2020 款小鹏G3 车型,新车共推出六款车型,分为G3520 和G3400 两个型号,补贴后售价区间为14. 38 万起-19. 68 万元。不过有老车主发现, 2020 款小鹏G3520 起售价仅有 159800 元,相较于 2019 年款小鹏G3,不仅续航里程要多出155km,而且售价还要便宜 18000 元。许多小鹏老用户都是提前订车并苦等 300 多天才提车,而新款小鹏G3 与老款推出时间相隔仅 7 个月,这让刚提车不久的老车主感到愤懑。对此,小鹏汽车董事长何小鹏在 7 月 12 日进行了道歉并详细回应,何小鹏解释称:“这肯定是误解。”何小鹏解释了新车比老车型便宜一事:“以G32019 款的智享版为例,不同阶段的客户,在计算购车时的权益后,实际?...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快科技”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