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说 2019-05-09 15:33

优信:二手车市场女性用户占比逐渐提升 购车价格高于男性

《优信:二手车市场女性用户占比逐渐提升 购车价格高于男性》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根据优信二手车发布的调查数据显示,相比较去年,2019年Q1二手车女性用户占比上升了1.9个百分点,国产二手车成交用户中,女性用户占比上升了1个百分点...

数据显示,对比消费较为理性的男性来说,消费更加感性的女性用户二手车购买力更强,女性购车价格高于男性23.4%,且10万以上的二手车成交占比,女性用户远高于男性用户...

分区域来看,东部地区女性用户对二手车的接受度高于西部地区,其中华东地区二手车女性用户占比最高...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TechWeb”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