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说 2019-04-24 11:34

2019年季度Twitter全球增长率达16%,超越Facebook,Instagram和Snapchat

《2019年季度Twitter全球增长率达16%,超越Facebook,Instagram和Snapchat》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声明:本文来自于微信公众号 SensorTower(ID:AppAnalytics),授权站长之家转载发布。Sensor Tower 商店情报数据显示,美国四大社交应用,Facebook, Instagram, Twitter和Snapchat第一季度在全球 App Store和Google Play的总下载量达到3. 76 亿美元,平均年增长率3.1%。其中,Twitter新增用户同比增长16%,大幅领先于另外三款社交应用。第一季度Twitter全球新增用户达到 3550 万,比 2018 年第一季度 3060 万新增还多 490 万。东南亚地区成为该应用的主要增长动力,其中印尼市场较去年同期增长101%,越南和菲律宾分别增长52%和50%。Facebook和Instagram分别录得1. 76 亿和1. 11 亿新用户,季度同比增长5.2%和0.04%。Snapchat是其中唯一一款负...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SensorTower”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iQOO Z9 Turbo:屏幕逆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