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要闻 2019-02-26 10:42

苏宁天天上海智能分拨中心拟5月投产

《苏宁天天上海智能分拨中心拟5月投产》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位于上海市青浦区的天天快递自动化分拨中心项目预计5月底投入使用,建成后将成为苏宁天天在华东地区智能化水平最高的分拨中心...

苏宁物流在快递网络上相继投入使用了廊坊、合肥、绍兴等新分拨场地,与此2019年将继续加大分拨自动化的建设投入,除上海外,武汉、郑州、石家庄、泉州、福州、西安、长春等数十个分拨中心今年也将完成自动化的迭代升级,提升全国骨干网络的流通效率和城市末端的配送效率...

去年2月4日,在天天快递2018年网络大会上,苏宁物流常务副总裁、天天快递总裁姚凯宣布,苏宁和天天完成跨越式的融合,天天已是苏宁物流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也是支撑苏宁集团战略落地的重要力量...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亿邦动力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