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要闻 2019-01-31 15:28

优信称瓜子二手车数据造假 后者回应:希望优信走正途

《优信称瓜子二手车数据造假 后者回应:希望优信走正途》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优信二手车官微日前发布声明称,瓜子二手车服务费“明收暗返”,虚增收入,“明收暗返”车辆占保卖车比例预估超过30%...

对于优信二手车指出的问题,瓜子二手车在回应中称,优信所举案例,是瓜子激励销售人员的促销动作,以加速车辆流转,培养销售人员的合伙人意识...

而针对优信截取的相关图片,瓜子二手车称,优信截取的是购车合同,在二手车金融实操中,用户在签订购车合同时有贷款意向,之后瓜子为用户信审,这期间有可能会出现用户信审不通过、贷款额度不够、用户放弃贷款等多种情况,而转成全款用户...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TechWeb”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