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要闻 2018-07-26 16:41

专访拼多多CEO黄峥:上市是战略选择,不关心公司市值

《专访拼多多CEO黄峥:上市是战略选择,不关心公司市值》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会员制社交电商“云集”纳斯达克上市, 开盘上涨22%

北京时间 5 月 3 日晚间,会员制社交电商平台云集在杭州举办发布会,宣布在美国纳斯达克正式挂牌上市,股票代码为YJ。云集此次IPO共发售 1100 万股ADS,低于此前招股书中公布的 1350 万股,发行价为 11 美元/ADS。若承销商行使15%的超额配售权,云集将最多募集1. 39 亿美元,资金将主要用于拓展公司业务运营、建设技术基础设施,以及提升平台的服务能力。此外,云集现有股东Crescent Point和Trustbridge Partners有意参与首次公开募股,以发?

惦记好久的粗盐热敷包,拼多多10.10周年庆28.9元起!

阴雨、受凉或者过度劳累……不管什么季节,这些小变化可能都会引发关节酸胀甚至疼痛。想要回到舒服自在的状态,粗盐热敷是个不错的办法。尤其是眼下天气渐渐转凉,既能保暖又能止痛散寒的粗盐热敷,对于年轻人是时髦保暖妙招,而对于中老年人则已经可以升级为贴心的必需品了。中医上讲,热敷又称为“熨”,可以起到温热肌肤、行气活血、祛风散寒、祛瘀止痛的作用。而以粗盐热敷于人体的穴位和肌肉上,不仅可以使肌肉放松,加速局部

2018年社交电商势头凶猛,全球时刻开启社交大未来

2018 年是社交电商爆发的一年,经济放缓给社交电商领域带来了更多的发展动力。社交电商成为行业亮点,裂变式的社交购买模式,依靠用户“口口相传”能形成“裂变式”传播,以极低的成本带动新用户增长,是移动电商、社交媒体相结合的商业模式的创新,成为零售电商行业与平台电商、自营电商并驾齐驱的“第三极”。用户更愿意通过社交这种方式,找到物美价廉的商品,还能得到一些推广的优惠和佣金。 近日,精品社交电商平台全球时刻?

小店铺大担当 90后大学生的拼多多创业史

“我不过是想争口气,向老爸证明我能行。”开学才刚刚大二的小叶解释他入驻拼多多的原因。作为家里的长子,小叶从小被父亲寄予厚望,他也一直告诫自己要做弟弟的榜样和父亲的得力助手,早早为家庭做出贡献。 节假日回家,小叶发现自家的一位代理商需求量较往年大了许多,家里工厂每天不到 6 点开工,晚上近 10 点下班,加班加点保证供货量,每天邮政的大货车都准时停在工厂门口等待装货。好奇心驱使下,小叶打听得知,这位代理几

瞄准社交电商,商派巧用小程序助力企业全力打造“尖货平台”

近日,全球顶级户外服饰品牌The North Face和法国快时尚女装品牌Cache Cache均选择与商派合作,积极发力社交电商,巧用小程序打造自己的“尖货平台”。根据数据显示,The North Face前不久在微信小程序上售卖的一款限量Flight Series超薄轻透越野跑夹克,创造了 1 小时 120 件的成绩。 7 天下来,微信小程序上的销量更是其他电商平台总和的 20 倍之多。无独有偶,Cache Cache的小程序上线 2 周不到的时间,转化率目前稳定在2%,而?

摩能国际深耕流量创新 助力品牌实现新跨越

近几年,社交电商快速崛起,以其裂变式的成长速度令人瞩目。尤其在人口资源众多的我们国家,以“流量”为入口、“人”的经济为中心的社交电商领域,更是展现出惊人的爆发力。值得注意的是,基于社交电商的发展势头,独具敏锐视角的企业已提前布局。今年 8 月,摩能国际凭借创新的商业模式、先进的引流思维在金鹰节流量峰会暨芒果大V创业者高峰论坛中赚足了行业的目光,也为社交电商发展注入了一剂振奋剂。事实上,作为一家不断探索与践行行?

年内社交电商最大笔A轮融资2.28亿花落云集微店

12月12日,云集微店在京召开“万物·云集·生长”融资发布会,宣布完成今年社交电商领域最大的一笔A轮融资2.28亿元。本轮融资由凯欣资本领投,钟鼎创投跟投,泰合资本担任独家财务顾问。发布会由著名媒体人郎永淳主持,中国电子商务领域的专家领导,以德运、雀巢、飞利浦为代表的品牌方,投资方,媒体和店主共同出席。以“迭代浪潮,云集梦想”开篇,云集微店CEO肖尚略宣布未来将打造“全球精品超市”,为广大消费者提

牵手浙江足协 水象优品重新定义新零售

继社交电商、网红电商之后,新零售又有新玩法了! 2019 年 1 月 11 日,在浙超联赛颁奖晚会上,水象科技旗下的中国智慧新零售行业新兴品牌水象优品与浙江省足球协会达成战略合作关系,双方将就“浙江省足球超级联赛”(浙超联赛)和“浙江省五人制足球冠军联赛”(五冠联赛)开展深度合作, 2019 年联手共同开发打造浙江足球赛事IP。 荣获 2019 年“浙超联赛”独家冠名权 11 日当晚,作为双方代表,浙江省足协秘书长劳虓虓与水象科技联

拼多多回应强迫商家发快递二选一:遭恶意爆料诽谤

今日有媒体消息称,有拼多多商家反映,他们手中的许多订单都无法发货,原因是拼多多通过平台拦截了大量其他快递的订单,迫使商家进行二选一。对此拼多多回应表示并不存在爆料中所述情况,今日全天物流发货顺畅,适逢平台女神节大促,快递日单量继续保持快速增长。

社交电商那么多,花生日记何以成为王者?

随着分享经济的蓬勃发展,营销模式不断迭代,进入了以消费者为中心的全营销时代:每个人既是消费者,又是推广者;既花钱买产品,又分享赚钱。以分享经济之名,以领取淘宝、天猫、京东、拼多多隐藏优惠券为核心卖点的领券导购类社交电商平台层出不穷,不入流的野鸡平台自不必提,上规模的就有诸如:贝店、云集、红人装、高佣联盟、粉象、好省……而其中的领导者无疑是花生日记。为何不是出现较早,有抢跑优势的红人装、好省?为何不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拼多多“钩”住太平洋

拼多多TEMU围剿美国折扣店

电商“分羹”短剧

B站电商,须过三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