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要闻 2018-05-23 08:50

亚马逊近乎免费向美国警方提供人脸识别服务

《亚马逊近乎免费向美国警方提供人脸识别服务》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虽然亚马逊业务越来越多 但颠覆各个行业言过其实

据国外媒体报道,目前亚马逊是世界上规模最大,最强大的公司之一。其以极其高效的运行方式、让客户满意的专注度以及对创新的强烈渴望脱颖而出。

麦子金服荣获“2017卓越竞争力金融科技安全技术企业”

11 月 22 日,由《中国经营报》社、中国社科院及中经新金融研究院共同主办的“2017(第九届)卓越竞争力金融峰会”在京举行。 本次峰会的主题为“聚变——金融的新时代”,汇集了来自监管层、学者以及传统金融机构(银行、信托、资管、券商等)、新金融机构等多方人士。在本次峰会的“ 2017 卓越竞争力金融机构颁奖盛典”上,麦子金服荣膺“ 2017 卓越竞争力金融科技安全技术企业”大奖。 麦子金服业务副总裁陈弘作为演讲嘉宾,受邀出

亚马逊Kindle被曝无法正确朗读奥巴马姓名

在许多业内人士看来,亚马逊Kindle在报业和图书领域的作用足以与iPod在唱片业的作用媲美,但是Kindle的电脑语音功能却存在不少瑕疵,甚至无法正确朗读美国总统奥巴马的姓名。

亚马逊中国将在7月18日停止为第三方卖家提供服务

今日,亚马逊中国确认,将于 2019 年 7 月 18 日停止为亚马逊中国网站上的第三方卖家提供卖家服务。亚马逊表示,此次调整中受到影响的卖家如希望继续与亚马逊合作并拓展全球市场,可以联络亚马逊全球开店团队获得帮助。

从平台战略思维看亚马逊的“下一代贸易链”

在去年年末,亚马逊全球开店发布“下一代贸易链”整合解决方案。作为全球跨境电商行业最活跃的平台之一,亚马逊的战略“预言”已渐成为行业的“风向标”。

山世光:人脸识别从0自主学习的可能性

以往,我们提起AI,有一个共识,即它在某些方面已经碾压人类,比如下围棋;它在另一些方面远不及人类,比如认识一只动物、认识很多只动物。这是因为,原因之一是AI自主学习能力远不及人。 前几天,AlphaGo Zero横空出世,从零开始,闭关 72 小时自我对弈围棋,即100: 0 完胜之前用了几个月时间成长、胜了李世乭的AlphaGo。这似乎表明,开发某个专项智能时,深度学习AI算法不再像过去那样动辄需要的百万、千万量级的有监督大数据,

亚马逊加倍发展自有品牌业务 对大品牌施压

据TechWeb报道,亚马逊正在加倍发展其自有品牌业务,自有品牌包括了亚马逊销售的自家品牌的产品,以及在亚马逊网站上独家销售的第三方品牌的产品。自有品牌扩大了亚马逊的产品选择范围,同时提高了亚马逊的利润率。此外,供应链管理也变得更容易,并且还会对大品牌施加压力,迫使它们降低在亚马逊平台上的销售价格,以保持竞争力。

亚马逊盘中股价再创新高 市值突破8500亿美元

亚马逊盘中股价再创新高,截至北京时间22:30,报1779. 30 美元,上涨24. 30 美元,涨幅为1.38%,市值达到 8504 亿美元。

亚马逊称部分顾客电邮地址被员工外泄给第三方卖家

据国外媒体报道,亚马逊公司日前通知一些顾客,他们的电邮地址在违反公司政策的情况下被分享给第三方卖家。

亚马逊第四季度业绩展望不及预期 盘后股价大跌

网易科技讯 10月28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亚马逊今天发布了2016财年第三季度财报。财报显示,亚马逊对第四季度的业绩预测令人失望,而第三季度的业绩不及华尔街分析师的预期,原因是该公司对货运、视频内容及其它项目进行了巨额投资。受这一消息影响,在纳斯达克周四盘后交易中,截止发稿时,亚马逊股价下跌了6.15%,至每股768美元。投资者和分析师正在试图评估亚马逊计划在各种投资项目上继续投入多少,而且令人感到不安的是,亚?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