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王者荣耀 2018-04-18 21:43

荣耀KPL直播间被LOL玩家占领!网友狂刷:偷偷偷不配电竞

《荣耀KPL直播间被LOL玩家占领!网友狂刷:偷偷偷不配电竞》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此事原由是王者荣耀KPL选手estarpro诺言的ID和英雄联盟元老级选手厂长相同,而事件导火索则是estarpro俱乐部官微在宣传时用了“辣个男人”的梗蹭热点,最终英雄联盟和王者荣耀双方玩家也是开启了一场唇枪舌战...

而在近日王者荣耀的一场比赛中,虎牙KPL直播间更是直接被LOL玩家占领了!...

当天比赛尚未开始时就有无数LOL玩家涌入到了直播间,弹幕满屏刷起了偷偷偷,而随着进入直播间的人越来越多,LOL玩家占领弹幕的趋势并没有减少,满屏仍是在嘲讽王者荣耀KPL诺言偷ID一事...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斗玩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