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王者荣耀 2017-08-24 19:08

为解矛盾虎牙或已介入嗨氏楚河事件:各大主播微博长文都删啦!

斗玩网(douwan.com)原创:这一段时间,嗨氏与楚河两大主播矛盾事件可以说是在网上掀起了一波又一波的舆论热潮,而事件的高潮则是双方在经过一场激烈争论后互发了一份律师函打算起诉对方。公说公有理婆说婆有理,双方粉丝更是相互不服,争论了这么多天,也差不多该歇歇啦。

就在刚刚,小斗意外的发现虎牙各大主播之前关于楚河嗨氏一事的言论微博似乎都删光了?看了当晚直播的应该都十分清楚,当时楚河爆嗨氏黑料时,除了骚男、董小飒两大LOL主播之外,王者荣耀各大主播更是战队楚河,纷纷刷礼物发微博支持楚河。但刚刚一看,似乎全消失 了?

包括小潮、猴三棍和大表哥等人气主播在内的微博长文均在同一个时间段内被删除,几乎可以肯定的是,虎牙官方应该准备介入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了。

虎牙更是在微博中发长文致歉所有主播和网友粉丝们,愧疚他们没能在第一时间对此事件进行干涉协调,否则也不会发展到如此地步。

解铃仍需寄铃人,双方矛盾究其根源还是在于平台上出现的一些问题,再加上前几天虎牙在官博上发现并处理的部分水军行为,可见有心人一直仍在带着节奏。虎牙官方在这一时刻必须站出来了,否则两大主播一直这么怼下去也不是个事啊,最终得利的肯定不会是自己也不会是虎牙!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