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王者荣耀 2017-08-21 13:57

一个20岁少年与31岁大叔的争斗:嗨氏楚河之争孰是孰非?

斗玩网(douwan.com)原创:贵圈真的乱,撸友莫须慌,欢迎收看今天的《斗一逗》第 14 期。近日在直播圈发生了件大事,同平台主播王者荣耀区嗨氏与主机区楚河的粉丝因一场虎牙活动而产生了争执,现如今双方为了维护自己的粉丝而多次出面,战况升级一时难以解决。

事件起因是在一次人气冲榜活动中,王者荣耀嗨氏在直播中看到自己人气落后于楚河后与粉丝们说:主机区人气低,我百万人气刷礼物抢回第一。而这一言论在传到楚河那边时则变为:主机区人气低,楚河不行了,随后还有一段视频在网上流传,内容大致为楚河在直播时说他看了嗨氏回放,的确说了我。双方粉丝互相觉得错在对方,最终节奏就被带得飞起了。

8 月 18 日时嗨氏和楚河均在微博发长文表达各自态度,嗨氏上传全程直播回放视频以证清白,楚河则表示希望闹剧结束,净化直播圈。本以为此事将告一段落,然而却并没有。

8 月 19 日晚楚河在微博发的一条微博真正触怒了嗨氏:

同时微博还附带了两张图,一张是嗨氏粉丝道歉评论截图,一张则是嗨氏直播时在看人气榜的截图。嗨氏看后非常不忿,因为这两张图瞬间将事件所有矛头指向嗨氏及嗨氏粉丝,同时还有网友截图到楚河竟公然点赞了辱骂嗨氏观众和歧视女性群体的评论。

小斗并非二人粉丝,作为一个旁观者角度来看,嗨氏有错在先,他在直播时应更加注意自己的言论,否则也不会被有心人无端带起这波节奏。众所周知,嗨氏粉丝多数年纪较小,他们这个年龄段在情绪上肯定是更容易受人影响,冲动之下去与楚河争论才让这场网络暴力再度升级。明眼人都看得出来,嗨氏自己也清楚,粉丝们被带了节奏有些失去理智了,所以一直在安抚他们情绪。

而楚河一方一开始则是受害者,无辜被嗨氏粉丝指责,但随后的处理方式略显不妥,也再一次激化了这场网络暴力。暂不论真相如何,嗨氏是否说了楚河坏话,但如果楚河真的想平息此事,想净化直播界,让暴力不再继续下去,那么他就不应该将如此引战的图片公开到微博上。照楚河的说法他的粉丝多数是男性,而且也都是年纪较大的成年人了。一群大老爷们何苦与一群年纪尚小的迷弟迷妹们较真到如此地步啊。

在小斗看来,起因不过是再普通不过的一次吹比,却能发展到如此大的闹剧,弄啥嘞?

您的关注,很宝贵!因为你的关注就是小斗的又一个鸡腿加餐!感谢收看本期斗一逗,真相或许难以揭晓,但逗比永远只有一个,我是小斗,我们下期不见不散。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