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推荐 2017-12-07 15:42

好站推荐第三百四十八期:收藏夹

网站名称:超级收藏夹

网站网址:https://markx.cn/

网站排名: 未被网站排行榜收录,提交收录。点击查看中文网站TOP500 排行榜

网站简介:

知识内容收藏管理工具。

网站介绍:

互联网时代,我们每天都会浏览大量的信息,而这些碎片化的内容常常让人过目就忘。那么该如何快捷而系统的将自己感兴趣的内容收藏起来呢?本文跟大家分享一个内容收藏神器:超级收藏夹。

不管是PC端还是手机端,用户可以使用超级收藏夹通过浏览器插件、微信机器人等方式收藏文章、图片及文稿等内容。收藏的内容将会以目录形式进行对内容进行分类,想看什么一目了然。自己创建的收藏目录可以选择公开或者设为私密,选择公开的话收藏内容将可以共享给他人,并被收藏。

用户除了可以自行收藏内容以外,还可以浏览平台上其它用户分享的内容,遇到喜欢可以直接点击收藏按钮即可添加到自己的收藏目录。

此外,超级收藏夹还推出了“打包收藏”服务,比如说你创建的一个目录是另外一个用户所喜欢的,那么对方可以用订阅整个目录,前提是需要向你付费一块钱,无形中还能赚点小钱。

声明:我们只推荐网站的模式,但不代表站长之家对此网站的商业行为、交易行为做担保。

如果您也有互联网相关的国内外新酷站点或各种有趣的、充满活力的、有创意的网站推荐给我们,请联系邮箱:lixq@chinaz.com,站长之家在此期待您的交流与反馈,谢谢!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超级主播,集体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