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推荐 2015-12-18 15:05

好站推荐第二百五十二期:犀牛故事

网站名称:犀牛故事

网站网址:https://www.xiniugushi.com/index.html

网站排名:未被网站排行榜收录,提交收录。点击查看中文网站TOP500排行榜

网站简介

首页推荐

一个分享和阅读原创故事的社交平台。

网站介绍

犀牛故事是一个分享故事的平台,用户可以在上面讲故事,也可以看故事。平台上分为真事、创作、游记以及秘密四大类。故事可以是文字,也可以是图片,总之是让人值得回味的东西。

看到想看到的故事

在犀牛故事平台上,有真事、创作、游记以及秘密四大类,结合最新、最热、标签分类文章进行分类,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快速找到自己感兴趣的故事内容。此外,还有专业作家及编辑团队精耕“发现”频道,推荐好故事。

创作的文章

平台上分享了不少优质的原创文章,从文章排版到内容上都可圈可点。当然,这跟背后的专业的团队是离不开关系的,犀牛故事编辑团队全部由专业编辑和已出版作品的作家和画家担任。在内容上,编辑团队会把控每一篇图文的排版,精彩故事将由插画团队制作插画,呈现给读者的内容也就精彩了许多。

移动端与PC端并行

犀牛故事的移动端的界面排版和操作上可以用简洁概括。主要围绕手机书写而设计,多滑少点,用户在编辑文章的时候简单省心。最近犀牛工具推出配套的PC端深度编辑后台,区分于移动端的便捷操作,它的轻盈,便捷,贴心。

在用户的获取上,犀牛故事更多将内容定位在“生活中的小事上”,提倡“发现庸常生活中的闪光点”,鼓励用户持续记录自己的生活小事、情感波动。从平台上分享的故事文章就可以看出涉及的都是一些生活琐碎有趣的、感人的、逗比的内容。

平台上的文章标题

推荐理由:

生活中有许多的小故事值得被记录被分享,那么犀牛故事创造了让每个好故事都被认真对待的创作氛围。让那些喜欢看故事和写故事的人,无论是否专业,都凭借着真情实感,写出美好的文章。

PS:如果您也有互联网相关的国内外新酷站点或各种有趣的、充满活力的、有创意的网站推荐给我们,请联系邮箱:lixq@chinaz.com,站长之家在此期待您的交流与反馈,谢谢!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快去!分享常识赚钱!

B站兴起“她”带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