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酷站 2012-03-21 17:22

Tripbirds:融合社交网络信息获取旅游建议

站长之家(CHINAZ.com)3月21日编译:互联网加速了世界全球化的步伐,地理方面的限制被消除,人际交往开始超越国家的界限。社交网络以及国际旅游的持续发展使人们能够与旅行者、当地人以及社交网络内的联系人沟通,这种超越文化差异的社交网络增强了人们的整体旅游经验。在经过一个月的内测后,国外就有一家社会旅游网站Tripbirds于日前正式推出了公测版。

不同于其它在特定网站上创建旅游相关内容的形式,Tripbirds旨在将多种社交网络的信息融合在一起,让用户通过其它社交网络从好友那提取好友在各地的活动信息,获得有用的旅游建议,以帮助规划自己的行程,这也就避免了一些社会旅游网站中信息提供不切实际的问题。

Tripbirds使用户可以很容易从社交网络的好友那里得到与旅游目的地相关的信息与建议,例如,假若用户正在计划一次都柏林之旅,那么就可以通过Tripbirds看到自己Instagram、Foursquare或Facebook上的朋友曾发表过的有关都柏林的图片、文章等信息,并可向对方发送消息来寻求有关建议。基本上,Tripbirds是把重点放在现有的社交网络,以帮助人们发现有趣的地方。曾去过用户旅游目的地(或生活在那里)的朋友可以为其提供旅游攻略、推荐等。

目前Tripbirds已从Instagram、Foursquare和Facebook社会平台上获取了地理位置数据,而Twitter上的相关数据也将在下月被添加进来,并在不久后整合Tripit的功能。Tripbirds首席执行官特德·瓦伦丁(Ted Valentin)表示,网站的整个理念就是整合尽可能多的来源,大多数地理标记的社交媒体应用程序关注于某地正在发生的事情,而Tripbirds致力于将所有相关信息数据融合在一起。瓦伦丁称,比起那些陌生人提供的信息,越来越多的人更希望能够从他们熟悉信任的人那里得到有关建议。

据悉,Tripbirds目前已经成功获得了550000欧元的种子投资,这些资金主要来自于Index Venture、Passion Capital、Creandum等投资机构和一些天使投资者,其中包括SoundCloud的联合创始人以及Path的创始人Dave Morin。虽然现在Tripbirds只能通过网页才可使用,但该公司表示正在研发相关的苹果应用程序。(糖糖)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