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酷站 2012-03-20 11:14

LiveNinja:通过视频面对面分享知识和技能

站长之家(CHINAZ.com)3月20日编译:每个人都有自己擅长的领域,同时也会有需要向别人请教的地方,美国佛罗里达州一家名为LiveNinja的初创企业就致力于打造一个技能视频分享平台,将任何想要学习、征求意见或者愿意提供咨询服务的人连接起来,使其能够通过视频面对面来提供和分享技能、知识。

LiveNinja将某一技能知识领域的专家和服务提供者称为“Ninjas”,该平台允许用户通过搜索最关注的领域及主题来查找相关的“Ninjas”,在LiveNinja上,有包括健康、音乐、教育、咨询、专业服务、健身等在内的多个不同主题可供选择。用户可以访问每个Ninjas的个人资料页面,从而得知他们的日程安排、每次及平均的评分结果等信息。

此外,LiveNinja表示任何人都可以成为一个“Ninjas”,只要拥有某项技能或者在某个领域表现突出,就可以在其网站上向别人证明自己是一个有价值的人,甚至以此营利。当然,要成为该网站上所认证的“Ninjas”就必须经过一个审批过程,提交证书、学位证明和其它类型的证据以证实自己的专业能力属实。就算是在认证以后,用户也还可以对这些“Ninjas”的服务进行投诉,为了避免用户滥用投诉功能,网站目前正在积极寻找相关的解决方案。

Liveninja的团队认为任何人不管何时何地都有权利学习他们想要掌握的东西,而教授者可以选择免费,也可以收取一定费用,用户在浏览Liveninja网站的时候,可以查找自己想要学习的东西,如果有人提供这些知识,用户便可以通过视频来联系对方,达成协议之后就可以通过视频面对面地学习和交流了。

目前该网站仍处于内测阶段。Liveninja的创始人认为知识是用来交流的,不应该被埋没,所以希望给大家一个便捷的可视平台来展示自己的才华和激情,鼓励互相帮助,也使一些人能通过自己做喜欢或者擅长的事情来获取利益。(糖糖)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李彦宏大模型“创业”400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