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酷站 2012-03-12 11:42

BetaBait:帮助创业项目寻找合适的测试用户

站长之家(CHINAZ.com)3月12日编译:在科技领域里,beta测试人员和早期采用者的角色至关重要,他们可以帮助初创公司清查各种漏洞、创造新的功能,如果他们喜欢该应用项目的话,还可能会变成第一批用户甚至是宣传推广者。目前很多创业项目都希望能够找到各种各样的测试用户,而他们往往会求助于新闻发布渠道,但这种做法的效率非常低,也很难找到合适的大众测试人员。BetaBait就是一个将beta测试者和创业者连接起来的服务,帮助创业公司联系其目标用户群,对公司的新产品和服务进行beta测试。

BetaBait于去年12月中旬推出,最初只是定位于简单的电子邮件服务,想要参与项目测试的人注册这个服务后,每天就会收到电子邮件,初创企业注册这个服务后,他们的公司就会免费显示在这些电子邮件中,BetaBait会用一个数据库来追踪每个应用项目和相关的反馈。今年1月,BetaBait又推出了每日邮件的在线版本,这其实是一个初创公司数据库,因为渴求关注的初创公司众多,用户可以在上面和他们进行互动。BetaBait其后又加入了Reddit风格的投票机制以及通过RSS订阅新应用的选项,允许用户以RSS的方式而不是邮件来收取新应用项目的信息。

此外,BetaBait对应用项目的筛选不是很严格,只要该应用项目具有一定的功能,而且没有什么不当之处,它就会被张贴在BetaBait的网站上。

目前BetaBait已经有约5000名测试者和1000家初创公司注册了这个网站,进行合作的创业公司纷纷表示,通过BetaBait获得了更多的新用户。BetaBait利润主要来自于每日邮件广告费,支付公告费的创业公司将会出现在邮件正文顶部,更有利于吸引用户的关注。

测试用户在决定创业成功或失败方面,是一支不容忽视的强大力量。可以说,BetaBait创造了一个双赢的方法,既让那些热爱尝鲜的人满足了好奇心,也让各类初创企业找到了合适的测试用户。因为beta测试是一个双向选择的过程,也就有利于帮助创业公司为其产品和服务找到潜在消费用户和专业的早期用户。(糖糖)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李彦宏大模型“创业”400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