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酷站 2011-11-03 13:53

Memetales:图画书在线阅读平台

Memetales

MeMeTales是一个专为儿童服务的图画书在线阅读平台。为全世界爱图画书的人创建了一个分享空间。在这里你可以阅读各种各样的儿童故事和图画书(含音频),跟孩子们一起探索发现更多好玩的活动和手工艺品、展示孩子们的创作,或发表自己的故事。家长们还可以在线上传发布专门为孩子写的小故事。网站支持PDF格式的故事上传,还可以为你的故事添加配音,网站旨在通过这个平台让孩子们阅读更多的书籍并丰富他们的头脑。在MeMeTales上发布故事简单方便,首先把要发布的故事制作成PDF格式上传,一旦你的故事通过网站审核,就可以为该故事的移动版本添加音频(MP3)。并且还可以为故事设置价格在线出售或免费分享。如此便捷的出版发布系统,对出版商或个人来说都是一个不错的营销平台。MeMeTales是一个专为儿童服务的图画书在线阅读平台。为全世界爱图画书的人创建了一个分享空间。在这里你可以阅读各种各样的MeMeTales是一个专为儿童服务的图画书在线阅读平台。为全世界爱图画书的人创建了一个分享空间。在这里你可以阅读各种各样的儿童故事和图画书(含音频),跟孩子们一起探索发现更多好玩的活动和手工艺品、展示孩子们的创作,或发表自己的故事。家长们还可以在线上传发布专门为孩子写的小故事。网站支持PDF格式的故事上传,还可以为你的故事添加配音,网站旨在通过这个平台让孩子们阅读更多的书籍并丰富他们的头脑。

在MeMeTales上发布故事简单方便,首先把要发布的故事制作成PDF格式上传,一旦你的故事通过网站审核,就可以为该故事的移动版本添加音频 (MP3)。并且还可以为故事设置价格在线出售或免费分享。如此便捷的出版发布系统,对出版商或个人来说都是一个不错的营销平台。

iOS app截图

孩子们每读一本书,即可赚取贴纸或解锁游戏。通过阅读赚取更多贴纸、解锁游戏从而激发刺激孩子们的阅读兴趣,激励孩子阅读更多的书籍。网站还专门为孩子们设计推出了免费的iOS端应用程序。让孩子随时随地在移动设备上也可以方便的阅读书籍。如此友爱贴心的应用,推荐给小朋友们以及热图画书的大朋友们,让我们一起开始童话般的阅读旅程吧!(孟梦)

网址:https://memetales.com

地点:美国

创立时间:2008年11月

用户群:儿童、家长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