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优化 2016-09-26 13:45

如何利用百度霸屏技术打造个人品牌

《如何利用百度霸屏技术打造个人品牌》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首先来问下各位朋友?什么是霸屏技术?打个比方就是:搜索某个关键词的时候,搜索引擎出来全部都是你的信息,这就是霸屏SEO技术,霸屏技术就像软文一样,能长时间保留在在互联网上,从而达到长期的推广效果。一,什么关键词适合做霸屏?答:冷门关键词所谓冷门意思就是不常用,冷门词即比较少几率在搜索引擎搜索的关键词,流量时有时无的关键词。在现阶段,中国好声音、nba、北京青年等都是热门关键词。举个例子吧:在今年奥运会傅园慧说出来的“洪荒之力”这个词语,在几年前来说,这是一个冷门词,正是因为对冷门词的掌握,对互联网的敏感,使得这个冷门词如今已经变成了热门关键词。网站、论坛等的成功需要大量冷门词来获得流量,冷门关键词seo做...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卢松松博客”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