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经验 2016-09-23 09:06

全球微信应用号开发教程!通宵吐血赶稿,每日更新!

《全球微信应用号开发教程!通宵吐血赶稿,每日更新!》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如你所见,微信官方给出的开发指南还非常简单,很多细节、代码和功能都没有明确的展示,所以接下来就到博卡君展示实力的时候啦!开发教程正式开始!...

我们团队具体看了一两次文档后发现,它提供给开发者的方式也在发生全面的改变,从操作DOM转为操作数据,基于微信提供的一个过桥工具实现很多h5在公众号很难实现的功能,有点类似于hybrid开发,不同于hybrid开发的方式是:微信开放的接口更为严谨,结构必须采用他提供给我们的组件,外部的框架和插件都不能在这里使用上,让开发者完全脱离操作DOM,开发思想转变很大...

为了项目结构清晰化,我在示例项目中的「index」首页同级目录新建其它四个页面文件,具体如下:...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博卡君的博客”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