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优化 2016-09-06 17:56

好强大!Google Analytics新增 AI 自动化分析功能

站长之家(ChinaZ.com)9月6日消息,Google 近日宣布,iOS 和 Android 版本的 Google 分析(Google Analytics)新增了自动化分析功能,能自动产生资料分析结果,提供用户在 Google Analytics 的助理(Assistant)页面中查看图形化信息,这项新功能协助网站站长更快的掌握商业趋势和访客需求。

如果网站的新访问用户数突然有了增加,Google Analytics 助理就会主动告诉你这个情况,并把这些用户的来源整理出来报告给你,譬如从推特跳转到你的网站的点击减少了,它会提供一些相关数据,诸如此类,这些都是来自 Google Analytics 本身的跟踪数据。

在助理页面里,所有的提醒都是以卡片形式提供,站长可以直接一站式浏览所有关于自己的网站的自动报表。另外,它还可以随着你的使用不断提升智能度。对于运营网站的团队,这些信息都是可以分享的,谷歌也会利用分享与否这样的信息来判断这条信息是否有用。

Google表示,Google Analytics的新功能目前只推出英文版,目前正在扩展可支持的语言,另外,Google Analytics网页版也正在开发自动化分析功能。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