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经验 2015-12-16 09:43

通过装软件赚钱!腾讯上线“QQ推广大联盟”

站长之家(Chinaz.com)12月16日消息  据站长之家获悉,腾讯推出了一个以任务形式进行装机联盟的平台:QQ推广大联盟,并启用域名dlm.qq.com。据悉,只要成为QQ推广大联盟的“推广员”便可通过完成软件推广任务获得积分,可用于兑换奖品或现金,所有的QQ用户均可加入。

据了解,QQ推广大联盟是一个以任务形式进行装机联盟的平台,“推广员”需领取并下载需完成推广任务的软件,而后在有效机器上进行安装,有效安装会在每个月结算成积分,积分可用于兑换奖品或现金。据官方表示,任何职业、任何身份的用户皆可成为“推广员”,无任何技术要求。

QQ推广大联盟地址:https://dlm.qq.com

如何加入?

1、使用QQ登录QQ推广大联盟,进行推广资格注册后,就可成为“推广员”;

2、领取并下载需要完成推广任务的软件,在有效机器上进行安装,有效安装会每月结算成积分;

3、“推广员”可将积分兑换成相应的奖品或者现金。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腾讯不想跌落王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