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经验 2015-06-23 10:48

百度SiteApp使用过程中遇到的问题:配置DNS

《百度SiteApp使用过程中遇到的问题:配置DNS》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这个可以把传统互联网的网站自动转换成APP,网站内容更新则APP的内容也会自动更新,自己还可以对APP的界面作一定的调整,这个对于已经有网站的站长来说是再好不过的了...

绑定域名那个简单,自己想一个与自己原网站域名不同的二级域名就好了,我的问题出在第二点,配置DNS上...

照上面的简单解释,觉得这就是在域名商提供的页面管理页上设置(事实上也没错),我登陆了我的域名设置页面,那里只让我填IP,不允许填百度指定的网址siteapp.baidu.com...

最后咨询了域名商客服技术人员,才解决...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winglala.com”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