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优化 2015-04-13 09:52

网站分页导航对用户体验和优化的影响几何?

《网站分页导航对用户体验和优化的影响几何?》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因为这样的“1”按钮在第一页时是默认不可点击作为页码显示,而“首页”这样的按钮如果频繁出现则会给用户造成选择上的困难,当你在一排中放上多个按钮,即便是每个按钮上都有明确的文字,也是在让用户选择,一个成功和具有高度用户体验的网站的要点就是,让用户尽快的明白自己要做什么,哪里才需要自己点击...

比如提供了前后各5页的展示还有跳页,当用户想要往后跳转7页时就有很多种选择,他既可以输入7来跳页,又可以先往后翻5页,也能先点击下一页浏览再点击页码跳页等等,这样的犹豫对于用户来说会很烦躁,有时候并不是留给用户的选择越多越好...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wittsay.cc”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