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经验 2014-08-01 11:23

小学生都能看懂!教你打造免费个人网站

《小学生都能看懂!教你打造免费个人网站》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编辑教你打造免费个人网站...

比如你可以通过WordPress来体验一下当个人站长的乐趣;再比如你可以搭建一个属于你和你爱人的“温馨小屋”,把你们的照片、日志放到里面;再比如你可以把它做成个人的资源分享网站等等...

想要使用京东云擎,首先你当然要有一个京东帐号,进入云擎首页,可以看到图说式的功能介绍,而之所以它能够成为傻瓜式的WordPress搭建平台,主要就是因为京东云擎集成了PHP、MySQL数据库、Apache这些WordPress运行的最基本条件,而且这些元素都是事先集成好的,无须用户再去做任何技术层面的调试,拿过来直接用就是了...

不过个人建议最好不要做视频类的网站,一方面JAE所提供的免费空间只有5G,另一方面也会涉及到版权问题...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中关村在线”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