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优化 2013-12-02 09:09

老站301重定向至新网站后可否叠加权重?

《老站301重定向至新网站后可否叠加权重?》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之前一直有站长问我,我购买的一个权重很不错的网站,然后想将上面的权重、排名等都重定向到我自己的网站上,让购买的网站权重和我的网站权重叠加,比如购买的网站权重是5,我自己的网站权重是1,我想通过重定向让权重叠加成为6...

对于这一好处,很多站长都在充分的利用...

一个网站是养鸡的网站,一个网站是养鸭的网站,两个网站都是家禽网站,但种类不一样,家禽类型不一样,一个是鸡一个是鸭子...

再来说下两个相同的网站...

既然两个网站都是养鸡的网站,类型完全匹配,再把第一个养鸡的网站重定向到第二个养鸡的网站,权重是可以做到转移的,百度也是鼓励这样做的,但要清楚一点的是网站的权重并不是全部转移过来,要看网站的各个方面符不符合规则,一般来说旧站重定向到新站的权重会损失一部分转移一部分,再一个就是权重不会出现相加...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黄忠专栏”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