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经验 2013-11-28 13:39

提高网站百度收录量五种实战经验分享

《提高网站百度收录量五种实战经验分享》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百度收录量在某种程度上可以提高网站的知名度,促进流量的攀升,所以,在中小型网站起步阶段,想办法提高网站百度收录量和增加百度友好度就是一项很重要的工作了...

通常在选择友链的时候,会首先考虑友链网站的流量,有的时候网站的流量比pr值还更具有参考性,其次会考虑网站的pr值和百度快照日期,还会考虑友链网站的信息更新度,如果信息长久不更新或者是百度快照不正常,那么在交换友链的时候要慎重,要考虑到该网站是不是被百度判罚等因素...

其实这个道理很好理解,网站的域名更改,会直接降低百度对网站的信任度和对百度友好度,域名更改会降低百度对网站的收录量和百度快照的更新频率...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百度经验”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