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优化 2013-09-17 10:16

SEO优化:点击对搜索引擎排名产生的影响

《SEO优化:点击对搜索引擎排名产生的影响》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搜索引擎最终目标是获取用户的搜索请求,并返回给用户有价值的信息,什么样的信息对用户有价值,这可以从用户的点击行为来分析,通常有效行为点击的网站比无效行为点击的网站更有价值,搜索引擎也会通过研究用户行为数据并用于网站排名,以改善用户的搜索体验...

当初的百度排名点击器也是按照这个逻辑一直在做,认为排名在100名内通过点击甚至是分时段的点击量来获得排名,可以说前期这类工具效果尤其突出,但是这不是钻了搜索引擎的漏洞,而是钻了算法工程师的一个漏洞,因为他们没有考虑到用户只点击一次,这种强制性需求的问题...

理论上百度也会遵循28定律来提供一些这样的结果供大家选择,当然搜索引擎的28定律是80%相关信息,20%额外富余内容即补充类内容,随着以后搜索引擎对用户的进一步了解,比例将会越来越多的变动...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月光博客”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