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优化 2013-09-17 09:59

seo所擅长的网站数据分析

《seo所擅长的网站数据分析》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回答这个问题之前咱们先反问下自己,我们网站为什么存在,如果不了解自己网站存在的目的,那么我们也不需要对网站进行分析,因为网站分析不会带来任何价值,它充其量只是提供一堆零散的指标和数据,不会有任何实质的改进建议...

首先,网站分析是网站的眼睛...

这是从产品和架构的角度看到的网站分析,在这个部分网站分析对象是网站的逻辑和结构,网站导航结构的是否合理,网站注册流程是否顺畅...

前面的目标选好了,也了解了网站分析是什么,下一步我们就要进行网站分析了,其中的学问太多了,笔者只能讲一些概括的内容,首先需要达到你的目标,网站必须有访问者,所以第一步是网站的流量分析...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B站兴起“她”带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