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优化 2013-07-16 13:20

网站帮助中心和联系我们等内容是否屏蔽蜘蛛

《网站帮助中心和联系我们等内容是否屏蔽蜘蛛》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首先,是否要对“联系方式”进行屏蔽?笔者认为不需要对其屏蔽,可能很多站长们都会觉得联系方式如果不屏蔽了会让首页权重流到联系方式这个页面,屏蔽了之后对首页权重不会造成太大的流失,但从用户体验上来考虑一下,用户会不会搜索地方名称加旅游网站加联系方式呢?如果笔者是一名即将要去贵州旅游网的游客,此时恰巧忘记了旅行社的联系方式,包括电话号码、地址、QQ号码等联系方式,那么笔者会怎么做?会不会掏出智能手机打开浏览器然后百度下贵州旅行社联系方式,这种可能性完全是可以有的,当搜索到相关内容的时候一般在乎联系方式的旅游网站站长都会将这个页面权重最高点,让游客直接找到这个页面,或者在第一页查询这家旅行社的联系方式...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黄忠专栏”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