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经验 2013-01-10 14:04

linux主机下wordpress博客搬家详细教程

《linux主机下wordpress博客搬家详细教程》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今天给大家分享一下wordpress博客搬家的教程,网络上有很多关于wordpress的教程,但是都不是特别详细,有些新手可能看了也不知道具体怎么操作,下面,我以linux主机下的DA面板为例,为大家详细操作一遍...

这个只是针对那种同一个主机恢复wordpress博客的方法,如果是不同的主机,因为主机名字不同,还需要更改数据库的链接信息,这个也很简单,当你恢复你的网站文件的时候,会在新空间出现一个新的数据库名字,然后记住这个数据库名字,我们将网站目录下的wp-config.php下载下来,然后打开...

最后是域名的解析,也可以先解析过去,都没关系,到这里wordpress博客的搬家就完成了,不难吧,新手多试几遍就好了...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jingshui.me”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