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优化 2012-10-26 17:37

从关键词快照看搜索引擎的网页排序

《从关键词快照看搜索引擎的网页排序》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在网页内链的标题中插入关键词,能够让搜索引擎更容易相信对这个网页的价值给予肯定,原因很简单:内链都与该关键词相关,表明整个网站都有该关键词相关,在搜索引擎评分中会为该网页加分...

说到这里笔者敬告大家,现在应该对百度快照应该有一个更大高度的认识,不要一味追求快照的更新频率,快照的更新不代表一个站点在评分中占优势,只表明站点的内容是搜索引擎愿意的抓取的,没有别的意思,快照这东西只要不被搜索引擎清理就行,在你的网站需要更新的时候再更新一点也不迟,比如标题和描述的更新...

搜索引擎以前更多的是处理标题和描述,这样的话,搜索引擎比较被动,因为标题和描述修改起来比较容易;现在的搜索引擎显得比较主动,处理整个网页,而后通过关键词相关度和密度处理达到优化匹配显示...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ezhiqi.com”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