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经验 2012-08-14 13:47

Google AdWords展示广告(内容网络广告)完美指南

《Google AdWords展示广告(内容网络广告)完美指南》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当然,内容广告有不同的表现形式,文字只是其中一种,还有图片、flash、视频等富媒体表现形式,在文章型网站上,图片等富媒体的点击率和效果可能会好些,而在分类网站等类型的网站中,有的位置可能只支持文字广告,其实由于他们就在普通文字的上面,看起来也很像网站的内容,因此效果可能也会不错...

建立内容广告系列的一般流程是:首先建立关键词定位,关键词+主题或者关键词+兴趣等进行初步定位,通过上述方式得出的展示位置提取出来建立展示位置定位(或配合其他组合方式)广告,当积累到一定再营销用户数量之后使用再营销广告,通过对数据的分析对上述定位方式不断细化,添加否定关键词或展示位置,调整相关组合的出价,调整广告语...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xiaoq.in”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