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优化 2012-04-05 13:56

网站内容中的锚文本内链究竟是为了什么?

《网站内容中的锚文本内链究竟是为了什么?》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从而笔者也在这方面花费了大量的心思进行研究,为什么搜索引擎不收录我站点的内容页呢?毕竟我们的内容都是经过伪原创的,比起同行业的任何站点的内容都是相对较好的,于是笔者开始对一些较好的新站来进行研究发现,他们这些站点除了在模板方面设置了一些相关推荐的栏目之外,并且在每篇的内容结尾处还加上了一些相关内容的推荐,例如说一个网站发布的内容为“2012热门人物大全”这个话题,那么除了对这些人物进行评级排名以外,还可以在内容中出现的热门人物名字进行链接指向,我们站点的相关的内容介绍,这样不仅仅可以让用户更深一步的进行了解从而提升PV值,并且也让蜘蛛在爬行的过程中,再次的抓取到你网站其他的内容页面,这样对我们网站的收录都是极为有利的,可谓是一举两得...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qqyjx.com”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