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经验 2012-02-28 15:21

淘宝客网站如何隐藏淘宝客推广链接

《淘宝客网站如何隐藏淘宝客推广链接》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淘宝客网站,这是作为淘宝客推广最常见的形式之一,通过推广网站,引进目标流量,从而得到转化率,然后悲剧的是,国内搜索引擎老大对待淘宝客网站的不友好,促使很多淘客站长不得不采取“非常措施”来解决这种不友好,隐藏淘宝客推广链接是当下最为流行的做法。 看过百度优化指南的朋友都了解到,百度优化指南里,建议站长朋友网站少用JS,少用框架,搜索引擎不容易识别,正是因为这样,许多淘宝客站长反其道行之,偏偏要隐藏淘宝客推广链接,下面笔者总结了目前站长朋友常用三种隐藏淘宝客推广链接的方法: 一、 框架调用 框架调用可以说是最简单了,笔者也喜欢用这种方法,笔者亲身经历过自己的网站用框架和不用框架的两种命运,刚开始不用框架隐藏淘宝客推广链接,网站排名被K了十万八千里,后来用了框架,网站一个月左右,就恢复了排名。?...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江西seo”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