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优化 2012-01-10 15:02

借百度hr刘冬事件巧用微博导流量

《借百度hr刘冬事件巧用微博导流量》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传统的贴吧、论坛、SNS推广大家都很熟悉了,但利用微博导流量我还是第一次尝试,虽然是小小的尝试,但也足以证明效果不比传统的论坛、贴吧效果差...

可见,百度的最新微博搜索结果目前抓取的内容主要是以腾讯微博认证的用户为主,所以想通过热点事件导流量,还需有一个腾讯及网易认证的微博,新浪的不让百度抓取,暂时可以忽略不计,至于搜狐微博,因为没有认证帐号,只用了普通帐号发,没有被抓取,所以不好下结论;...

利用热点事件借微博导流量,肯定也会带来一些问题,因为围绕某事件导流量,不可能就发一条微博内容就行了,必然需要发多条以上的相关内容,这样就会对你的微博粉丝造成反感,可能一时给网站带来不少流量,但微博粉丝有可能会下降,但这也不是绝对的,只要方法妥当,这些小问题就不是小问题了...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站长之家用户”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