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优化 2011-11-02 14:49

巧妙利用用户的“好奇心”来提高网站流量

《巧妙利用用户的“好奇心”来提高网站流量》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其实对于提高网站流量,最直接的方法就是激起用户的好奇心,俗话说好奇心害死猫...

所以,利用用户的好奇心提高网站流量绝对是可行的...

也许很多站长对此块不值一提,就像一些电影网站推广一样,通过提前发布还没播放的电视剧来使用户怀着半信半疑的态度去点击,不可否认,这样的推广着实狠狠的利用了用户好奇心,因为这类的推广方法目的就是让用户觉得真的有新的电影出现了,怀着一颗好奇的心灵去点击,如果网站内容实在牛的话,那么用户也会忽略到被欺骗的心理的...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renaojie.com”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