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经验 2011-10-27 10:19

关于谷歌推广中的恶意点击和无效点击

《关于谷歌推广中的恶意点击和无效点击》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我们可以这样定义恶意点击或者说欺诈点击,欺诈点击是那些没有任何转化意图,只是为了消耗广告费用的点击行为,这种点击可能是手动点击,也有可能是来自采用自动点击工具、漫游器或者其他欺诈性点击软件进行的点击...

在谷歌推广中还有一个词叫无效点击,这两个术语有什么关联和区别呢?首先恶意点击属于无效点击,恶意点击是无效点击范畴的一部分;其次,无效点击不仅仅包含恶意点击,任何只会导致客户费用增加的点击都属于无效点击,比如说,如果用户双击了某个广告,那么第二次点击就属于无效点击,但是这个点击不属于恶意点击,因为这个用户并没有“恶意”,还有用户点击了广告但是由于某种原因没有打开网页没有进入网站,像这种无效点击一般都会被系统自动过滤掉...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715du.com”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