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优化 2011-10-11 18:01

网站内部优化之网页结构优化方法总结

《网站内部优化之网页结构优化方法总结》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废话不多说,今天说下网页结构和内部链接等方面在seo中怎么做到最佳化,大家都知道有个“内容为王”这句seo至理名言,鄙人认为以前对这句话的理解和今天是有区别的,seo刚兴起时,搜索引擎对于用户体验还不是特别注重,那时对“内容为王”的理解仅仅是内页文章质量和数量,而今,时过境迁,搜索引擎已非昔日那个年幼的阿三了,在如今这个注重用户体验的时代,“内容为王”还应该包括:网页结构布局是否大众化(所谓大众化就是既适合大部分网页的浏览体验又适合蜘蛛的口味)、网页导航是否大众化,是否清晰明了、内部链接结构是否大众化、网站程序、代码是否大众化...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kaf9.com”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