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优化 2011-07-06 11:21

百度搜索命令:site于今天恢复启用

《百度搜索命令:site于今天恢复启用》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我是做医药网站的站长,纵观这次百度大灾变,我发现很多医药网站不降反升,PR更新都是上升的,当然百度收录和反链都大幅度提升,不过我观察了一些数据应该是百度被GG忽悠了,用不了多长时间百度就会恢复以前的数据,所以站长们不必太大的恐慌...

其中最让我郁闷的是百度的“site“命令不能使用,后来在很多站长论坛和QQ群咨询了很多问了很多站长他们都说不能使用,我也就放心了原来是百度的”site”命令暂时停止使用了...

site:指令也可以用于子域名,比如:site:blog.sina.com.cn...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seoshy百度空间”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