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经验 2011-06-13 08:51

微博营销之企业微博运营方案实用篇

《微博营销之企业微博运营方案实用篇》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通过微博的转发,评论,关注,彻底颠覆传统的营销方式,为你的企业营销模式带来全新的变革,进入微时代!孙强在此把收集和整理的企业微博运营的技巧,分享给大家一起共勉...

企业微博系统规范化管理的“9大管理体系”:①企业微博的组织管理、②企业微博的运营管理、③企业微博的形象管理、④企业微博的内容管理、⑤企业微博的内容发布流程管理、⑥企业微博的授权管理、⑦企业微博的协同管理、⑧企业微博的危机管理、⑨企业微博的激励管理等...

完了吗?没有,还应该有:④品牌官方微博;⑤产品官方微博;⑥客服官方微博;⑦招聘官方微博;⑧企业促销、活动官方微博;⑨企业吉祥物官方微博;⑩企业大学官方微博...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sunqiang.org.cn”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