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经验 2011-05-26 08:56

CMS生成静态使用SHTML的优势及开启SHTML的方法

《CMS生成静态使用SHTML的优势及开启SHTML的方法》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现在基本各种主流CMS在生成静态文件时,都提供实现自定义扩展名的功能,其中就有生成.shtml的。那么SHTML究竟是什么?有哪些特点?CMS中网页生成SHTML有哪些优势?1. 什么是SHTML? SHTML有哪些特点SHTML实际是支持SSI指令的静态HTML文本。SSI英文为Server Side Include,中文意即服务器端包含。通过SSI指令可以通过注释行调用命令或指针,可以在静态文本中直接包含其它静态文件,只要使用一条简单的SSI 命令就可以实现整个网站的内容更新,动态显示时间和日期,以及执行shell和CGI脚本程序等复杂的功能。SHTML的特点:1)SHTML静态文件在发送到浏览器之前服务器首先会对其中的SSI命令进行处理,把所包含的文件以静态HTML的形式整合到SHTML文件中来后再输出。2)被包含的HTML文件如果有更新,网站静态SHTML页面中的内容会自动更新显示。3)可以使用一些S...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落叶原创”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