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经验 2011-04-22T09:31:15 +08:00

产品剖析:在线约会网站OkCupid

2.速配Quickmatch

体验上非常强调了速配的特色,和普通配对拉开了层次:

(1) 先最充分的展示对方的照片,看看有没有一见钟情

(2) 展现最最重要的资料:配对指数+基础信息

(3) 给她打分

这个过程中甚至连对方的名字都没有显示,只有当你打完分之后,才会在一个角落显示出你已经打分的人,供你留恋。

真的就像是上班路上与某个mm擦肩而过,只是你在这里能够有下一步行动。

3.Quiver(颤抖;发抖)

系统推荐为你推荐的对象,只有3个;当你对一个人有操作(喜欢她并发消息沟通or“I am not interested”)才会再出新的。

五、了解她

在对方的页面你可以分层次的充分了解她

1、匹配指数+基础信息+头像

2、About:她填写的生动的资料(可以了解到这个女孩的职业是律师,曾经在英国日本北京香港都生活过,喜欢尝试新鲜事物。善于倾听和理解别人……至少是我在网络上能看到的最生动的资料了)

3、照片:

4、问题比较页:(页卡的名称当问题匹配较多是The Two of Us,较少时则显示Y’all Got Issues)

主要显示你们共同回答的问题,同时引导你去回答她曾经回答或者问过的问题,让你们找到关注的点互相了解。

可以通过右侧提供的各种纬度来查看问题。

5.性格分析:根据你回答的问题,来分析她的性格,是对问题的总结性表达。

可以看出,问题不是瞎提的,是科学的(一定有心理学高人)

6.测试:

再近一步,更深入的了解(对方和自己)是通过测试

六、人际沟通及管理

1、rate + Message:管理和沟通最基本的两个操作

2、wink(眨眼):写两句咱们对方的话,感觉和Message区别不大】

3、Award(奖章):你可以授予对方奖章

4、Save收藏:会显示在页面左侧的永久导航中,方便再看看她们

5、Notes 备注,私人说明下次你在访问她的页面的时候,能够看到。(写什么呢?可能是在这里女朋友太多了,不容易记住要排个号,或者像韦小宝那样把重要事情记一记)

6、hide+举报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