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热点 2024-03-27 15:36

百度智能云推出Comate 2.0 基础功能已可无限次使用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27日 消息:百度智能云正式推出了Baidu Comate的升级版——Comate2.0。这款全栈智能代码助手凭借其强大的功能,已经覆盖了 100 多种主流开发语言,并完美支持常用IDE,深受开发者们的喜爱。

微信截图_20240327153853.jpg

值得一提的是,Comate2. 0 版本不仅延续了前代产品的优秀基因,还在功能和体验上进行了全面升级。更为激动人心的是,这次升级还向个人开发者免费开放使用,让更多人能够享受到智能代码助手带来的便捷和高效。

在Comate2. 0 中,单行/多行续写、生成单元测试、多条推荐、注释生成代码等基础功能已经实现了无限次使用,这将极大地提升开发者的编程效率和代码质量。无论是企业还是个人开发者,都可以通过Comate2. 0 轻松实现代码的智能生成和优化,从而加速项目的开发进程。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巨头狂卷代码大模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