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经验 2011-03-27 19:55

WordPress 博客控制文章标题长度的方法

《WordPress 博客控制文章标题长度的方法》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有时个因为主题的原因文章标题过长会以两行显示,看上去有些欠美观,所以这时候就需要把文章标题的控制在一定的长度,使它不致于以两行的方式显示,控制的方法相当简单,只需要更换WordPress博客原来的标题输出代码即可...

控制WordPress博客标题长度:...

WordPress博客一般用<?phpthe_title;?>来输出文章标题,这个代码是标题完整输出显示的,控制标题的长度只需要将其替换为下面的代码即可:...

提醒:使用该代码需要博客所在的PHP服务器支持MB库(mbstring库全称是Multi-ByteString)...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boke8.net”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