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经验 2010-08-21 22:02

百度8月20日到21日K站和降排名事件看法

《百度8月20日到21日K站和降排名事件看法》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作为一个站长来说网站收录增加减少,或是关键词排名上升下降,这个是很正常的事情,就跟打仗一样,胜败乃兵家常事,网站之间互相竞争嘛...

百度在8月20日大量删除一些网站的数据,包括不少的大型门户站,删除这些数据是完全正常的,搜索引擎机器每天都在收录爬行你的站,时间一久各大网站部分数据删除,或是改版出现很多死链,留着有用么,用户要是通过搜索引擎从死链进入网站,一打开就一个404页面,你舒服么?对你网站的信任度有影响么?百度在用户心理还能建立起中国第一大搜索引擎的威望么?当然答案是否定的,不要认为百度对你的站拔毛是坏事,再说现在百度统计里面可以看到你网站的最准确的数据,不妨去看看...

百度在8月21日有对大量站的排名下降,并且包括好多的老站,反而有部分新站排上来了...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www.charm5.com”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