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经验 2010-08-03 23:56

二三线城市招聘网站前景无限 选择好网站系统是关键

《二三线城市招聘网站前景无限 选择好网站系统是关键》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艾瑞咨询认为,中国网络招聘市场长期发展趋势乐观,原因在于:一、中国拥有庞大的求职队伍和招聘企业,对求职和招聘服务的市场需求巨大;二、网络招聘经过十几年的发展,日益获得求职者和雇主的认可和接受...

根据笔者调查,目前90%的地方招聘网站程序都不是自己开发,是购买的收费程序或者从网上下载的免费程序,因为自己开发程序成本较高,况且使用起来并不完美的话还不如找一个现成的程序来用,目前网上使用的程序无论是安全性还是稳定性都有存在着很大的隐患,根据360安全卫士恶意网页监控数据显示,仅2月23日一天,就有126家相关招聘网站被挂马,近3000个网页被黑客植入恶意代码,招聘网站除了做好网站安全防范外,选择安全性能高的网站程序尤为重要...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Chinaz用户投稿”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招聘平台大战“金三银四”